斯诺登:中共窃美F35隐形战机资料造新战机

【新唐人2015年1月1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前国安局雇员斯诺登透露,中共的特务从美国窃取了海量F35隐形战机资料,并根据这些资料研发出自己的至少两款新型战机。

1月18日,各家媒体纷纷转发澳大利亚联合新闻社(Australian Associated Press)的报导,指出美国前国家安全局(National Security Agency)的雇员斯诺登(Edward Snowden)表示,中共间谍从美国窃取有关F35隐形战斗机的机密资料数据多达50TB(1TB=1024GB)。

悉尼晨锋报(Sydney Morning Herald)报导,这些数据包括发动机的详细原理图、机尾甲板加热高线图、冷却系统原理及设计、废气排放系统设计、飞机跟踪目标技术等最机密的部分。

报导说,中共获得这些数据后,已经将其应用在最新设计的成都飞机制造厂的J-20战斗机和沈阳飞机制造厂的J-31战机。这两款战斗机是中共军方对西方来说目前最具有威胁力的机型。

澳大利亚天空新闻报导,作为第五代战斗机,F35集最先进科技于一身,是全球最顶尖的战机。为国防建设,澳大利亚总理阿博特(Tony Abbott)曾宣布,将追加购买58架F35战机,总投资高达120亿美元。

F35由美国洛克希德·马丁公司设计、生产,可以匿踪,作战半径超过1000公里,具备超音速巡航能力,主要用于近接支援、目标轰炸、防空截击等多种任务。F35目前共分3个型号,首次试飞于2006年,最早服役预计在2015年年底。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