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狙击手》瞄准票房宝座

【新唐人2015年01月19日讯】北美上个周末几部新片都有相当亮眼的票房成绩,伊拉克战争才在电影《美国狙击手》更成为美国人的最爱,一起来看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美国狙击手》( American Sniper )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9020万美元($90,205,000)。改编美国前海军海豹部队狙击手克里斯.凯尔真实故事,这位英雄在战场上保护同袍,自己也面临与家人分离的难舍感情。由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执导,布莱德利.库珀主演并担任制片人,影评认为电影情节扣人心弦,并真实呈现实生活。

《美国狙击手》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 6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订制伴郎》(The Wedding Ringer) 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2100万美元($$21,000,000)。即将迎娶美娇娘的道格,面临找不到伴郎的大难题。没有好友的向伴郎出租公司求助,也引发一连串啼笑皆非的故事。《订制伴郎》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47%。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帕丁顿熊 》(Paddington)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1928万美元($19,287,000 )。改编知名的英国儿童读物,一只秘鲁小熊孤伶伶来到帕丁顿车站,一个善良的家庭用车站的名字给小熊起名叫“帕丁顿”,并将它带回家。帕丁顿熊也开始它在伦敦的惊险都市历险记。《帕丁顿熊 》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78%,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飓风营救3》(Taken 3 )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1405万美元($14,050,000)。上映第二周,全球票房累计超过一亿六千多万美元($160,479,000 )。

《塞尔玛》(Selma)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830万美元($8,300,000 )。上映第四周,北美票房累计超过二千五百多万美元($25,964,000 )。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