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法轮功交流会 逾千人分享修炼心得

【新唐人2015年01月19日讯】本周日香港法轮佛学会举办了全球踏入新一年的第一个心得交流,取得圆满成功,这也是三年多来,香港再一次在中国的土地上成功举办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活动。无论是主办方还是出席者都感到意义重大。请看来自当地的报导。

香港这块中国的土地上,过千名来自台湾、日本及东南亚各国的部分法轮功学员,齐聚一堂举行心得交流会,分享他们在修炼上的体会。

“2015年香港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上午9点半举行,场内布置庄严隆重。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表示,由于过去的风风雨雨,今次是香港三年多来第一次成功举行交流会。

香港法轮佛学会发言人简鸿章:“这次能成功的举办法会,也是在香港救人讲真相的前沿地带,我们也是呼吁正义良知、解体中共等等,反对迫害,其实我觉得有重要的意义。”

各国学员都感到非常的欣喜。

日本学员刘小姐:“真的非常开心,并且觉得非常荣幸,还有正法到这个时候在香港能开法会意义非常重大,所责无旁贷一定要来。”

新加坡学员曾小姐:“听人家讲自己的修炼历程,从中可以找到自己一些不足,对自己的提升是很好的。”

交流会上主要以港台二地学员发言为主,有刚学炼一年多的“新学员”,也有十多年的老弟子。不少是分享在香港讲真相的体会。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会上分享揭露及调查中共强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过程及最新的进展。

台湾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我们都深感荣幸来参加在香港、在中国共产党前沿的香港举办法轮大法修炼心得交流会。我们今天在香港,我们不但把真善忍的讯息,藉由法轮大法学员心得交流,我们整体提高,也把福音传给香港。”

交流会在下午五时多结束。

新唐人记者林秀宜香港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