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视频】文官鬼祟加薪 军官喊话习近平

【新唐人2015年01月19日讯】赵培:1月18号,香港亲共报纸说,2015年1月开始,内地公务员开始加薪,最高级别正国级官员基本工资(职务工资加级别工资,下同),从7,020元增至11,385元﹔最低级别的办事员基本工资,由630元增到1,320元。今后公务员工资原则上每年或每两年调整一次。

什么时候开始呢?您没有听错,我刚刚说是2015年1月开始,但是加薪不是从1月开始算,是从2014年10月开始算。也就是说,将会追加从去年10月开始的加薪。中共这是稳定官心,让官员们过年维稳加把劲。

中共的这次加薪被网友称为“鬼祟”,因为《人民日报》、“新华社”等中共党媒一个字都不提,惧怕百姓反对。中共要加薪收买官心这点,我们微视频在2014年3月9号的微视频《提高官员待遇制度腐败取代受贿》已经说了。

2014年两会,中共就在为提高官员待遇放风,说是村官太穷了,结果百姓一面倒的声讨。中共一看风声不好,两会上就不公开提了。现在公务员加薪变成了那句歇后语——鬼子进村,偷偷摸摸,打枪的不要。

我们当时也说了,中共反腐就是想把江泽民让官员私下贪腐的“腐败治国”形式转变成毛泽东时期的官员按照官级享受特权的“特权腐败”。百姓还是得受苦养中共这个蛀虫。

中共这次加薪之后减少了津贴。省部级正职官员减少650元,办事员减少220元,加加减减还是涨工资。不过,这不是问题的重点。百姓质疑官员的不光是津贴,还有分房福利、公车补助、医疗补助等等。可以说,在江泽民开创的腐败治国年代,中共官员连吃饭、抽烟和穿衣都不用自己掏钱。公务员不是减少220元补助就能让中国百姓信服的。

中国百姓是要看到官员的收入和补贴透明化、公开化。中共在这点上一直拒绝实行。

文官工资涨了,那么军官们能服气吗?不服。1月18号,党媒就宣传习近平的一句内部讲话“今后军官的收入主要是靠工资”。中共党媒跟进说是军官工资低要加薪。其实,军官工资不低,士兵工资低,军官是因为文官加薪不服向习近平喊话而已。

话又说回来,中共“百万雄师”、“千万大军”,怎么可能靠工资呀。对不起,这个中共的黑话要解释一下,“百万雄师”意思是一个师长一百万﹔“千万大军”是说一千万买个军长。如果不是党媒泄密,我们都不知道军官主要收入不是“工资”呀!

可以预见,2015年两会将会上演一出关于加工资的好戏,因为习近平要搞定张德江让涨工资合法。最后说一句,我们不是说给公务员加薪不对,中共党官拿国家薪水这才是公务员低薪的根本原因。裁掉中共才是解决了问题的根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