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永康警署踢保:别让下代活在无知中

【新唐人2015年1月1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月18日,香港学联周永康岑敖晖,应警方要求到湾仔警署踢保,周永康现场呼吁:别让下代活在无知愚昧的世界之中。

18日下午,学联秘书长周永康和副秘书长岑敖晖抵达湾仔警察总部“应约被捕”,现场百余名支持者前来声援。

周永康进入警总前带领大家喊口号:“公民抗命,无畏无惧”、“政治检控可耻”、“我要真普选”等,批评警方的“预约拘捕”仿佛做“公关秀”,呼吁警方应拿出证据,以作正式拘捕。

周永康和岑敖晖均拒绝保释,均批评警方制造白色恐怖,并再度要求立法会否决政改方案。

周永康很快无条件释放,并在门口借传媒向香港人呼吁:别让下代活在无知愚昧世界。周永康呼吁大家不放弃初衷,继续坚持。

之后岑敖晖也被无罪释放,他说:“刚刚警方拘捕我三条罪,参与未经批准集结,煽动他人参与未经批准集结,以及召集及组织未经批准集结。播放了大约十条片,新闻或网上媒体片段。”

周永康和岑敖晖感谢港人的支持,并表示不排除在下月初政务司长林郑月娥出席政改第二轮咨询时采取行动。

近日,香港警方陆续约谈去年占中活动中曾经被捕过的运动召集人、领袖等,被市民批评为实施恐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