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及TTC综合 $60元月票贴纸通市中心

经常去市中心有TTC月票的朋友很快就有一个新的选择了,安省交通厅今天宣布,乘客可以再花60元买一张Go火车的月票贴纸,在该月内可以无限次乘坐Exhibition与Danforth站之间GO火车的湖滨线抵达市中心,可为乘客节省不少时间。

这张60元的Go火车月票贴纸需要贴在TTC月卡上,可以在展览会,Union站和Danforth 火车站购买,并只能在这三个火车站使用。

安省交通厅长 Steven Del Duca: 这个一年的试点项目将让乘客们更容易,更快的到达市中心。

与搭乘TTC相比,乘客将在高峰时期节省15分钟或更多的时间。

多伦多公车主席 Josh Colle: 这是多一个服务选项,这是我们想提供的,如果有人愿意多花一点钱,他们可以得到更好的服务。

但有市民认为,只有三个火车站能提供便宜的车费对其他地区的乘客不公平。

多伦多市民 Steve Munro: 我有朋友住在MIMICO,并使用那里的Go火车,他们会质疑为何我们不能拿到一个便宜的车票去市中心。

如果单独使用这三个火车站的话将比原来的车票节省65%的费用。

Go火车月票贴纸将在1月26日开始提前发售,2月1号将正式开始服务。安省交通厅长称在试验计划实施一年之后,视情况,此类似计划有望扩展至GO火车的其它线路。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