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国际公司总裁观神韵:我也想学拉二胡

【新唐人2015年01月17日讯】曾经在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KPMG)主管全球私募股权投资的凯西·安德森女士(Kathy Anderson)和朋友一起观看了美国神韵纽约艺术团在林肯中心的演出,她对演出中出现的乐器二胡产生了浓厚兴趣,甚至想去学习演奏。请看报道。

KPMG前投资主管 Kathy Anderson:“不知到哪里可以买到二胡,我有一些音乐基础和天赋,很想学拉二胡。”

曾经在国际知名会计师事务所毕马威主管全球私募股权投资的凯西·安德森深深陶醉于演出之中,看完依然意犹未尽。

KPMG前投资主管 Kathy Anderson: “服饰非常漂亮,还有用长巾跳舞,现在我要和朋友共进晚餐,但是我们还想继续表演、继续跳舞。我们陶醉其中,非常感谢,今晚我们感到非常荣幸。”

安德森曾到过中国很多地方,看到入神之处,仿佛回到美好的回忆之中。
“演出让你有很多美好的想像,那些色彩,我几度看的非常入神,觉得自己整个人被带到中国,我曾经去过的那些美丽的地方。”

时装公司会计师也陶醉于神韵展现的中华传统文化和舞蹈。

时装公司会计师 Yuliya Dekhterman:“编舞真是非常的棒。与现代的东西不同,很多都是现代的,很多体操的动作,很多所谓酷的东西,但我喜欢神韵这种细腻美妙的动作。女舞蹈演员看上去跳的很轻松,但可以看出她们都是经过很多训练,技术纯熟,才让演出如此精彩。”

她认为像神韵这样的演出非常难得一见。

时装公司会计师 Yuliya Dekhterman:“神韵非常独特,不同于其它任何演出。我看过各种不同的演出,纽约是一个很好的地方看不同演出。神韵独树一帜,色彩丰富、绚丽夺目,演出非常棒,我很喜欢。”

新唐人记者 安心 纽约报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