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版法拉利车祸? 京再现高官隐瞒撞车疑有内幕

【新唐人2015年1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令计划之子一场“法拉利车祸”,引发整个令氏家族最终倾覆。日前,北京长安街发生一起严重撞车事故,肇事车辆悬挂“京A8”车牌,被指系中共中央领导专车,因陆媒报导图片中以马赛克遮盖车牌,被网民质疑事件另有内幕。

据《东方日报》15日报导,北京长安街14日晨发生五车连环相撞意外,肇事车辆为一辆奥迪车,事故造成一死多伤。意外发生后,有救援人员赴现场将伤者送院救治。

多名目击者表示,当日早上八时许,该奥迪车行驶至长安街东延线与秀水路口时突然加速,将从东大桥路向左驶出的非法载客电单车(内地俗称“摩的”)和一辆电动单车撞倒后,再切线与一辆逆行私家车相撞;一辆环卫车亦在事故被撞倒。电动单车车主当场身亡,多名伤者事后送院救治。

还有亲眼目睹车祸的目击者回忆说,奥迪走到路口时见绿灯要变红灯,就加速想要通过,结果酿成悲剧,骑电动车的司机当时就躺在路上起不来了,而开黑摩的和一位20多岁的男乘客也生死不明。

报导称,有网民在事故图片中,发现肇事奥迪是“京A8”系列车牌,疑为中央领导专车,但大陆媒体报导中却用“马赛克”进行遮盖,令人质疑事件或另有内幕。

更为诡异的是,本来都以为只是一场普通的交通事故,但没想到有网友爆料称收到疑为肇事司机的简讯要求删除图片,还警告不要给其领导找麻烦,难免令人对奥迪车主的身份有所猜测。

此前,原中办主任令计划之子令谷,驾驶法拉利酿成撞车事故,造成车内人员两死一伤。为隐瞒车主身份,令计划不惜违规擅自动用中央警卫局,并与周永康达成政治协议,结果事件真相随后败露,令计划也因此在18大后离开中办被调往统战部,其家族命运就此逆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