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班不改签 美男子开心独享大飞机

【新唐人2015年1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美国达美航空一架从克利夫兰飞往纽约的航班,因延误导致其他乘客改签,独留2名男子享受大飞机。

1月12日,一名叫奥乐阿瑞(Chris O’Leary)的男子,在推特上发即时消息:“除了我,所有人都改签其它航班飞拉瓜迪亚(纽约Laguardia机场),所以我是飞机上的唯一乘客。”

事后接受ABC采访时,奥乐阿瑞开心地介绍,如果他早一点儿到机场,或许他也会改签其它航班,但幸运的是,他在酒店就收到航班延误的简讯,所以独享了空姐为他单独展示的航空安全知识,还得到机长专门的通知,告诉他航班情况。

就在奥乐阿瑞挑选了行李舱,放好行李,选好了中意座位等待飞机起飞时,机长又把飞机退回到登机口,让另一名男乘客上来。不过这完全不影响奥乐阿瑞的好心情,因为“他(男乘客)享受了这一现实,躺在座位上睡了一路。”

而奥乐阿瑞则享受着“没有哭闹的婴儿,没有大声听音乐的青年,没有放躺座位的前排,没有脱鞋的隔壁”的轻松旅程。

《今日美国》报导,奥乐阿瑞乘坐的是达美航空6259航班,这架庞巴迪CRJ-700型客机共有65个客舱座位。1月12日当天,受美国中西部和东部混合降雪、降雨、结冰和起雾等天气影响,美国的航班出现大批延误情况。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