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边小吃摊主忏悔书曝黑幕:羊尿泡肉

【新唐人2015年1月15日讯】(新唐人记者顾星音综合报导)臭豆腐、麻辣烫等街边小摊颇受中国人的喜爱,而近几年曝光的食材内幕让这些夜宵小吃们被冠上了“黑暗料理”的名号,但还是人气不减。近日,广州一位麻辣烫摊主的忏悔书震惊了许多网友,也让许多中国人再次认识到“黑暗料理”的可怕。

据这位摊主自述,他在一所大学附近摆摊5年,自己卖烧烤,妻子卖麻辣烫和臭豆腐,生意十分兴隆,几年下来赚了一笔钱。但由于这些食物的操作极不卫生令他良心不安,现已转行发廊。

摊主还描述了一件亲历的事件,称1年前有人因每日三餐吃麻辣烫最后全身溃烂而死。据摊主在忏悔书中表示,“那人一天3顿的吃麻辣烫,就在我隔壁那家。先前症状是呕吐,浑身瘙痒,高烧不退。上诊所检查,也没查出个所以然来,就开了点药,回去吃了两天也没好转,紧接着开始浑身起小泡……”,到大医院检查后医生告诉他家人不用治了,死后医生把他身上的脓包挑开,发现里面全是类似蛆的蠕虫,密密麻麻。这位摊主断定此人身亡是整日吃麻辣烫所致,并保证“绝无虚言”。摊主告诫,全国的麻辣烫配方都一样,因此千万不要再吃。

另外,烧烤的卫生情况也十分糟糕。摊主在文中称,老鼠肉冒充羊肉的事情的确是个例,但烤肉中绝对是加了其他鸡鸭或猪肉,再配上各种化学添加剂调制出来的,其中羊肉香精和嫩肉粉是在腌肉过程中必备的调料。有的黑心商为使烤肉有羊味,甚至十分恶劣地将烤肉泡在羊尿之中,“整条街都他们家的羊味儿,就他卖得好,够膻!”

更令人发指的是,由于烧烤进肉不可能小批量,于是剩肉就成了常有的事情,时间久了便会发臭变质。摊主曝光称:“把臭肉先洗一下,然后放上嫩肉粉,再用羊肉精或者猪肉精泡一下,立刻就成新鲜肉”。而臭豆腐则是真的在屎中泡上2~3天,和油炸大便基本无异。他表示,写出这些心里也有个安慰,希望大家千万不要再去吃路边摊的任何东西。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