士嘉堡区市议会通过建室外溜冰场动议

多伦多士嘉堡区的市议员们今天在士嘉堡市政中心召开会议,讨论了很多和社区相关的议题,其中就包括是否要在士嘉堡建设新的室外溜冰场。

今天天气很冷,不过,庄惠仪小朋友还是跟着妈妈来到士嘉堡市政中心前的滑冰场,练习滑冰。

庄惠仪:喜欢(滑冰),我都滑了几天了。

这两个星期她是第六次来这里,在妈妈的帮助下,她已经可以自己在冰上慢慢滑行。

不过,根据市府的最新报告,这个溜冰场是士嘉堡唯一一个市府拥有的人工室外溜冰场,而多伦多市一共有52处。所以士嘉堡区市议会讨论了这份关于多伦多市溜冰场和冰球场地的报告,多伦多区域副市长 Glenn De Baeremaeker提出动议,希望市府展开调查,是否能在士嘉堡建更多的室外溜冰场。

多伦多区域副市长 Glenn De Baeremaeker:我觉得每个社区都应该有溜冰场。

士嘉堡区市议会通过了他的动议,将被提交到多伦多市议会,在2月10日进行讨论。他认为这项动议会在市议会得到通过。

多伦多区域副市长 Glenn De Baeremaeker:(市议会工作人员)将研究整个城市,让每个人都有滑冰的场地,然后告诉我们将花费多少钱,我觉得将开展这个研究,研究将花费6个月的时间。

所以最快在明年冬天,像庄惠仪这样喜欢溜冰的小朋友,将有可能在离家更近的溜冰场溜冰。

新唐人记者史青多伦多报道。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