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飓风营救3》北美票房冠军

【新唐人2015年01月12日讯】好爸爸保护家人的优质形象深植人心,《飓风营救3》一上映就击败了《霍比特人3》坐上北美票房宝座,一起来看上个周末的北美票房榜。

《飓风营救3》(Taken 3)排名第一,周末总票房4040万美元($40,400,000)。62岁的好爸爸连姆.尼森再出击果真不同反响,他扮演的硬汉特工布莱恩原本与前妻破镜重圆,但前妻被谋杀,自己又被警方一连串追捕,他如何找出真正凶手并保护女儿。《飓风营救3》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34%。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B+。

《塞尔玛》(Selma)排名第二,周末总票房1120万美元($11,200,000)。改编自人权斗士马丁•路德•金博士争取投票权的真实历史故事,展现60年代人权活动重大里程碑。《塞尔玛》主要网站影评平均评分87%。Cinemascore观众评分是A+。

《魔法黑森林》(Into the Woods)排名第三,周末总票房975万美元($9,750,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累计超过一亿二千万美元($120,572,000) 。

《霍比特人3:五军之战》(The Hobbit: The Battle of the Five Armies)排名第四,周末总票房943万美元($9,435,000)。上映第四周,全球票房累计超过7亿8千万美元($781,817,000)。

《坚不可摧》(Unbroken)排名第五,周末总票房836万美元($8,368,000),上映第三周,全球票房累计超过一亿一千多万美元。($115,602,000)。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