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色列总理欲祭死难地 带遇难者回国安葬

【新唐人2015年1月11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法新社报导,以色列总理内塔尼亚胡11日抵达巴黎,在先后两个游行后,计划前往案发的犹太商店祭拜,此外他会带4名遇难的犹太人质遗体回国安葬。

尽管4名在1月9日劫持案中遇难的人质均为法国籍,但他们都是犹太后裔。法新社11日报导,内塔尼亚胡计划带他们的遗体回国,返回到犹太人的圣城耶路撒冷,下葬在犹太人的墓园Mount of Olives公墓。

现在的计划为,葬礼于周二(1月13日)早上10时在墓园举行。遇难者的亲属也将安排一同前往以色列参加葬礼。

内塔尼亚胡本次巴黎行,不仅参加11日下午的团结大游行,他稍后还将参加犹太社区举行的游行活动,并提出要求,希望能够到目前仍被封锁的巴黎20区劫持案现场——4名犹太人质遇难的犹太商店祭拜。

内塔尼亚胡11日还向全体海外的犹太人喊话,他说以色列张开双臂,欢迎希望移民回国的所有犹太人。

1月9日下午,黑人杀手Amedy Coulibaly持枪械闯进巴黎东部万森门附近的犹太商店,劫持了店内19名人质。傍晚17时许,法国警方强攻成功,击毙凶手,发现之前已被他杀害的4名犹太遇难者遗体,并解救出其他人质,其中4人受伤。当晚,法国总统奥朗德确定此案为“反犹太主义”,而自劫持发生开始,内塔尼亚胡就通过各种方式提供可能的帮助。

11日,法国当局确认4名人质是40余岁的老师布拉罕(Philippe Braham)、21岁学生哈塔(Yoav Hattab)、22岁店员柯汉(Yohan Cohen)和60多岁的沙达(Francois-Michel Saada)。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