航空城马拉松 桃园海军基地开跑

【新唐人2015年01月11日讯】桃园在周日,举办第九届航空城全国马拉松比赛,今年赛事场地特别选在桃园海军基地,有将近4千名的民众人报名,桃园市长郑文灿也特别到场参与,场面相当盛大。

气笛声鸣响,数千名马拉松参赛者奋力起跑,今年的场地选在桃园海军基地,这里曾经为国军高空侦察部队“黑猫中队”的主要基地。

桃园市长郑文灿:“这里曾经是黑猫中队的基地,跑道有3.2公里长,那整个机场跑一圈要7公里,如果是马拉松全程比赛的话,42公里要跑6圈。”

航空城全国马拉松比赛,今年迈入第9届,今年参赛人数将近4千人,场面盛大。

桃园市长郑文灿:“今天报名的很多,3837人,年纪最大的73岁,最小四岁,还有残障组有14人,所以是非常具有体验的一个马拉松赛事。”

新科市长人气旺,现场有民众要求合照,而跟在郑文灿身边,近日受到媒体关注的市长秘书林偕文,也有热情民众要求合影,成了这场赛事的另外焦点。

新唐人亚大电视胡淑霞台湾桃园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