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夫妇故宫看展 说明违建拆除标准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10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星期六带着太太陈佩琪到国立故宫博物院看展览,之前两人为了选举补助款在意见上有些分歧,今天两人互动受到关注,而对于台北市违建拆除标准,柯文哲也做出回应。

台北市长柯文哲带着太太陈佩琪,来到国立故宫博物院看大英博物馆特展,两人一出现马上受到媒体包围,也关注两人的互动。

台北市长柯文哲:“这个要来看,要没有媒体包围,慢慢看。以前小孩子还小,整天还有小孩子可以忙,现在小孩子大了就变空巢期,所以有空就把她拉出来。”

柯文哲还透露,比起跟看展览,太太陈佩琪感觉还是比较喜欢去泡温泉。

台北市长柯文哲:“她好像对泡温泉比较有兴趣,看这个(摇头)。”

难得放假却还是得嗡嗡嗡,谈工作,之前大动作说要拆违建,现在却传出只要屋主做出改善,就可以不用拆,会不会变成“雷声大雨点小”。

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拆违建不是为了拆违建,今天是为了公共安全,所以你要改到让我们认为说,你公共安全的危险比较少了,我们才会不拆。”

柯文哲表示,让这些被列为违建的屋主自己去做修改,在由建管处去做鉴定,是否符合公共安全的标准,未达标该拆就拆,而到目前为止,自己也没有接到任何议员的关说或着是民众的陈情。

新唐人亚太电视卢天常、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