多市长庄德利吁改善庇护中心

今天早晨多伦多市长庄德利在Metro Hall与市府员工见面,感谢他们的工作, 并提出将在接下来的预算谈判中缓解紧急救护中心的压力。

本周严寒警报发出后,多市有两位市民冻死街头,多伦多市长庄德利探访了几间庇护中心,表示目前的紧急救护系统还不够完善。

多伦多市长 庄德利: 我看到还不完善的地方,但并不是要指责市府工作人员,我感觉遇到了棘手问题,因为我发现要说服无家可归者去庇护中心也是一件很困难的事情,来市府的庇护中心获得一些帮助。

庄德利也同时提到了市府在精神健康保健方面做的不足。

多伦多市长 庄德利:精神健康保健问题在这个城市,安省和整个加拿大来说都是一个丑闻,因为我们并没有为需要的人们提供足够的支持和帮助。

他认为精神疾病和身体疾病需要得到同等对待,值得庆幸的是安省政府愿意和市府合作改善此问题。

多伦多市长 庄德利:所以我们可以对那些有精神疾病的人做的更好,足够的支持,来解决精神疾病问题,我认为这也可以减缓庇护中心的压力。

新唐人记者张紫薇多伦多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