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杀警枪手杂货店劫持5人 2人死亡

【新唐人2015年1月9日讯】正当全法国人的注意力集中在警方包围《查理周刊》凶嫌之际,35公里外的巴黎东部一家杂货店发生劫持事件,8日枪杀警察的恐怖份子,再度劫持5人,并造成2人死亡。

法国BFM电视报导,疑似8日在巴黎南部Montrouge杀害女警察Clarissa Jean-Philippe的恐怖分子,1月9日中午,在巴黎东部20区的Prote de Vincennes附近,再度犯案。

报导介绍,枪手在一家Kocher杂货超市开枪,并绑架了5名人质,均为妇女和儿童。在稍后的报导中介绍,现场有2人不幸遇难。

法国电视24台报导,这家Kocher杂货超市位于Albert Willemetz路,是靠近环城路与Prote de Vincennes路口的一条僻静小街。

在此之前,警方刚刚证实,8日在Montrouge枪杀女警察,重伤一名清洁工的枪手,与制造《查理周刊》血案的凶手属于同一极端伊斯兰组织。

数案同发,法国总统奥朗德紧急召开会议,商讨对策。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