查理周刊案 警匪交火后谈判 1死多伤

【新唐人2015年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1月9日上午10时许,《查理周刊》恐袭案中逃窜的两名凶手劫持人质后与警方谈判,之前交火已经造成1死多伤。

卫报巴黎时间10时15分前后发出消息,法国内政部长Bernard Cazeneuve确认,警方正在巴黎东北方向40公里外的Danmartin-en-Goele镇展开行动。

路透社报导介绍,2名逃窜的凶手至少劫持了一名人质,法新社报导凶手劫持人质躲在一处工业区的一家名为CTD的印刷社内,警方已经展开与凶手的谈判。

路透社的报导说,凶嫌躲进印刷社前,在Danmartin-en-Goele镇劫持了一名人质和一辆标志汽车,在警方追击凶嫌的汽车时,双方交火,并造成1死多伤。不过目前不知道死者的身份。

巴黎当地时间1月7日中午11时30分,位于市中心11区的《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也译作《查理周报》)办公室遭到枪击,造成12人死亡,5人重伤,40人获救。其中遇难者中8名周刊记者、2名警察、1名访客记者和1名维修工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