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警匪交火 两凶手劫持一人质

【新唐人2015年1月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编译报导)1月9日上午,法国警方出动9万警力搜寻2名逃亡的凶手,并与2名恐怖分子交火。2名恐怖分子现在巴黎东北40公里处劫持了人质,有消息说正在与警方谈判。

费加罗报、法新社、美联社、法广巴黎时间1月9日上午陆续报导,法国警方连续派出直升机搜寻巴黎东北约40公里的Dammartin-en-Goële镇,并发现两名凶手。

警匪发生短暂交火后,凶嫌劫持了一名人质。在此之前,凶嫌劫持了一辆标志汽车,抛弃了之前劫持的雷诺Clio汽车。

警方大力追缉。费加罗报率先报导说,警方已经包围凶嫌,双方开始谈判。不过这一消息目前尚未得到官方的确认。

巴黎当地时间1月7日中午11时30分,位于市中心11区的《查理周刊》(Charlie Hebdo,也译作《查理周报》)办公室遭到枪击,造成12人死亡,5人重伤,40人获救。其中遇难者中8名周刊记者、2名警察、1名访客记者和1名维修工人。案发后,两名兄弟枪手逃跑,警方正全力追缉。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