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警察遭枪击 中餐馆女店员忆惊魂时刻

【新唐人2015年1月8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1月6日,一名在纽约警察遭枪击案的案发现场工作的中餐馆女服务员讲述了那场5日发生的枪击事件。事情刚刚发生一天,这名女服务员回想起来仍不寒而栗。

侨报报导,在美国纽约布朗克斯区184街与Tiebout大道交界处的新兴中餐外卖店(Xin Xing)工作的刘小姐,目睹了5日发生的袭警案。她介绍:“昨晚大概10点40快到11点的时候,有一个看起来是也门人的30岁左右男人走进我们店,准备叫外卖,外面还有同行的人等他,具体几个人我就不清楚了。然后就在我帮他点单的时候,这个男人忽然冲出店门外,接着看到一个白人出现在店门口,然后枪声就响起来了。我当时听到大概5到6声枪响,那时候我感到特别的害怕。”

时隔一日,刘小姐想起当时仍然不寒而栗。她介绍,尽管她做这份工作不过不到半年,但新兴中餐外卖店已经经营接近10年,深知附近街区的治安情况,所以“安装了摄像头以及防弹玻璃。”

一名曾在这一社区经营中餐馆的吴女士表示,她经营中餐馆时也是外卖店,店里的玻璃是多层防弹的。尽管如此,她当时只从小窗户接送餐食与付款,以防止不测。吴女士表示如果不是在这一社区工作,就不会住在这个街区。

申请到这一社区政府福利房的张女士表示,她曾经在这一街区被抢过手机,所以现在“出门的时候都会格外小心,包括戴戒指我都把有珠宝一侧面向手心,以免被人盯上后抢劫。”“之前在报纸上看到华裔警察遇袭身亡的新闻,我心里特别难受。现在新年刚过又发生这样的事,希望受伤的警察可以尽快康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