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封麦抢票爆冲突 消保官查售票与黄牛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7日讯】针对江蕙封麦演唱会造成抢票风潮,行政院消保处表示,售票号码牌发放制度有瑕疵,将深入了解,并表示,将提高贩售黄牛票的罚款。

为了二姊江蕙演唱会门票,台北宽宏公司据点这几天聚集大量民众,就算熬夜排队也甘愿,但辛苦排队得来的号码牌,却无法保证购票,引发民怨。

行政院消保处长刘清芳:“宽宏公司自己本身服务器不够,还有它相关规划不够完善,造成这样一个憾事。不应该要有黄牛,藉这个机会来大发横财。”

消保处召集文化部、警政署召开会议协商,尤其针对黄牛票开罚,目前网路上,黄牛漫天喊价,一张原价6800元的门票,喊到10万元。

行政院消保处长刘清芳:“前往购票的消费者大家要团结起来,不要买黄牛票。才能确保每个人都能买到合理价格的票。”

呼吁消费者,拒绝购买黄牛票,消保处研议,将原先黄牛罚款上限1万8千元,再提高,也会跟宽宏公司协调沟通,但对民众来说,还是希望政府更积极拿出态度,解决这场购票争议。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尧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