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蕙票排整天买不到 民众怨宽宏乱象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7日讯】台语天后江蕙演唱会门票贩售的第二天,现场购票混乱,不仅宽宏网站挂掉,四大超商系统卡住,现场等了一天的民众,接到通知说,六万张门票已经销售一空,更是无法接受,质疑销售门路有问题,而昨天晚上官方人员出面道歉,表示一定尽力满足现场民众需求,但似乎还是没有办法平息粉丝的不满。

晚上近九点,台北宽宏据点聚集大量民众,因为现场排队只有不到一成有票,近六万张票官方表示网路上已经卖完了,让等了一天的粉丝很难接受。

民众蔡小姐:“我们会觉得有点不合理,如果说你卖票你昨天只能卖到六百五十个人,为什么今天要发号码牌到两千多张。”

民众高小姐:“规则改来改去啊//明天我拿九百多号的号码牌应该也买不到票,然后我也没办法用排队的方式去买明天的票。”

民众怒现场购票乱象一箩筐,包括黄牛充斥,购票规则不清,动线混乱,加上网路购票壅塞,手上却只拿到一张不保证订票成功的号码牌,民众愤而到门口要求官方说清楚。

宽宏人员:“原则上是不保证大家都能购到票,我们是尽力帮大家抢票,我们这边也跟高层这边也做了讨论,就是明天我们一定会尽力想办法,让拿到号码牌的朋友们,都可以买到票,我们真的感到非常抱歉。”

官方出面缓颊,但是针对黄牛票,以及号码牌假冒的问题,宽宏人员表示无力进行处理,只能一再表示歉意。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沈唯同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