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疼粉丝抢票煎熬 江蕙求情黄牛宽宏

【新唐人亚太台2015年1月6日讯】台语歌后江蕙封麦前的告别演唱会,掀起抢票大战,甚至造成网路瘫痪。看到粉丝们辛苦买票,今天凌晨江蕙也在脸书对黄牛与宽宏喊话。

咦,这个场景不是昨天才见过,江蕙演唱会售票第二天,排队人潮还是有够长,人数比第一天爆增快一倍。就怕超商系统再当机买不到,干脆直接来排队。

排队民众:“我们昨天在超商站了8个小时,一张票都没有买到”

从昨天晚上到现在,草席睡袋矮凳排长龙,民众甘愿捱冻,只为了二姐江蕙封麦前的这最后一唱,当中还有不少,是孝亲票。

排队民众:“我是要买给我爸妈的”

排队民众:“帮老板还有家人”

排队民众:“(帮谁买票)爸妈,对”

http://www.ticketbis.com/tw/%E6%B1%9F%E8%95%99-%E5%8F%B0%E5%8C%97%E6%BC%94%E5%94%B1%E6%9C%83-%E9%96%80%E7%A5%A8/ev67038

抢票抢到网路瘫痪、黄牛票网站更是漫天喊价,最低价800元一张喊到上万元,让江蕙在脸书写下觉得有罪恶感。还说实在不忍心看粉丝这样煎熬,二姐还留言求情,要宽宏快改善网路,请黄牛要有良心。

https://www.facebook.com/divajody?fref=ts

不只如此,一向体贴粉丝的江蕙,据说已经透过经纪人陈子鸿,向主办单位提出要求加场、提升制作品质,一定要让大家值回票价。

新唐人亚太电视胡宗翰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