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男女主播糗事大曝光 震惊国人

【新唐人2015年1月6日讯】(新唐人记者篮彩详综合报导)日前,有媒体将中共央视男女主播主持节目时的尴尬瞬间汇总,引起网友围观。有网友评论,央视主播也是人,本来出错也是难免的,但中共体制下,央视主持人在播报时给人的感觉是个个像局长在做报告,端着架子,虚张声势,一点不自然,结果出错就造成强烈的反差。

1、哈欠

2008年4月17日,央视女主播文静在早间新闻栏目《朝闻天下》中,竟然在镜头前大打哈欠,显出一脸疲态。直到搭档赵普把串联词说完,她才突然意识到自己的失态,立刻端正了坐姿。这一突发状况前后持续了近5秒之久。

2、凸点

2008年2月27日,有网友在论坛发帖曝料称:早上七点左右起床,洗脸刷牙准备上班,顺便把电视打开看看新闻。转到CCTV2,正在放“第一时间”,一眼看过去,女主持人秦方穿着蓝色套装,胸前很明显的凸起两点。

3、偷笑

2008年12月14日。央视《朝闻天下》栏目中,主播在播报完相关新闻后,导播疑似开小差没有及时切换画面,导致长达3秒的尴尬,画面中更是出现了女主播忍不住低头看稿偷笑的镜头。

4、鼻涕

这是2010年4月2日中午央视一套《新闻30分》栏目截取的视频,当时男主播康辉正在播报一则重要的时事新闻,当这条新闻快要播完时,康辉的鼻涕已经流到了嘴巴,但他没有顾及形象而是继续播报直至镜头切换,只是在换气的过程中轻轻吸了两下鼻子,并没有用手去擦。

5、打嗝

张宏民在直播中间打了个嗝。网友“我不八卦”在网上曝料称,在2008年11月3日晚上的“新闻联播”中,主播张宏民糗大了,在直播中间竟然打了个嗝,并贴出了出状况那段的视频截图。

6、补妆

2008年3月19日央视的《晚间新闻》中,当画面切到一条国际新闻后不久,就出现了主持人贺红梅低头补妆的画面,该画面在新闻中被播出了大概两秒钟。

7、短裤

2007年8月13日,央视体育频道播出的《天下足球》中,主持人段暄只穿一条短裤主持节目,画面被观众拍下来发到网上,引发网友热切关注。有网友写到:段暄显然是被自己做的节目所深深陶醉,忘情的岔开了双腿,然而这时,他白白的膝盖出现在了电视画面里……

8、咳嗽

2012年11月9日下午15时许,央视新闻频道进行直播报导,连线央视驻中东女记者冯韵娴,解读中东国家关注中国未来政策的走向。视频:2`20″央视主播边咳嗽边笑。

9、笑场

央视新闻频道16点的《新闻直播间》节目发生技术失误,由于导播错误切换画面,致使主播李梓萌咳嗽、笑场的画面播出,让美女主播窘迫不已。

10、中指

央视主播文静疑似竖中指。竖中指在中国并不被重视,但在外国这是一种极其严重的侮辱别人的方式,是一种很不礼貌的粗俗的表现。

11、英语知识欠缺

视频:念错b2c央视主播“二”了。b2c的b是business,意思是企业,2则是to的谐音,c是customer,意思是消费者,所以b2c是企业对消费者的电子商务模式。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