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盛上百家庭共庆三王节

【新唐人2015年01月06日讯】在西语裔民族的传统中,每年的1月6日是“东方三王”向圣婴献礼的日子,在这一天,父母要向未成年子女赠送礼品。纽约社区领袖玛莎(Martha Flores Vazquez)星期天在法拉盛提前举行了庆祝会,为社区小朋友赠送玩具。请看报导。

今年是法拉盛第八届三王节庆祝活动,玛莎为孩子们准备了超过600份玩具礼物,还为来宾提供丰富的美食。

孩子们一起享用着美食,兴奋地挑选着喜欢的玩具,印度裔的小朋友还为大家表演民族舞蹈。

国会议员孟昭文、市议员顾雅明等民意代表也都前来助兴,拿起杓子,为孩子盛菜。社区警官也带上手套,加入服务行列。

纽约市议员顾雅明:“我们社区团结起来。我们现在盛给他们饭,还有一些礼物给小孩子,大家都很高兴。”

主办方希望西语裔儿童能够了解这个节日的意义,也与其他族裔分享这一传统文化。

社区权益维护公益组织执行主任玛莎:“这个活动意义在于社区参与,大众参与,公共服务,联合众多民意代表、纽约警察欢聚一堂,服务民众,表达支持,为生命欢庆。”

新唐人记者唐诚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