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西夫妻身亡 疑旧式热水器洗澡中毒

【新唐人2015年1月5日讯】旧式热水器洗澡竟然能导致人们一氧化碳中毒身亡!近日,江西上饶市一对年轻夫妻在一出租屋内死亡,据初步鉴定,怀疑该惨案因使用旧式热水炉洗澡所致。

大陆媒体报导,1月3日傍晚6时许,江西上饶市一出租屋内,同是25岁的毛江广与陈丽萍夫妻,被发现在屋内死亡。警方初步鉴定,怀疑死者使用旧式热水炉洗澡,致一氧化碳中毒亡。

毛江广的叔叔说,“他们夫妻俩在夜市摆摊卖服装,去年12月24日才搬进来出租房。4日打电话给两夫妇没有人听,毛的姐姐就到出租屋拍门无人应,然后找人撬门入屋,发现二人已死。”

家属说,他们进出租屋时,发现毛江广躺在卫生间地板上,衣服都没穿,他老婆陈丽萍则躺在床上,可能因为出租屋内门窗密闭,导致两人一氧化碳中毒死亡。

这幢出租屋是2房1厅,厕所在客厅进门左侧,放有一个煤气罐,墙上有一个旧式无烟道式热水炉。警方初步鉴定,怀疑死者使用旧式热水炉洗澡,致一氧化碳中毒亡。

据了解,无烟道式热水炉,因燃烧时产生的有毒一气化碳会排放在室内,令人吸入后中毒,属不安全的设备。为了生命安全,建议家中旧无烟道式热水炉的尽量拆除换新。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