诊所总裁:中华文化是慈悲和爱的文化

【新唐人2015年01月05日讯】Ed Cota是妇产科医生,也是亚特兰大地区多个诊所的总裁,他已经连续三年观看神韵。1月3日晚,看过神韵纽约艺术团的演出后,他感叹神韵很有教育性,很温暖人心,呈现的中华文化是慈悲和爱的文化。

诊所总裁妇产科医生Ed Cota:“这是我第三年来看神韵。每次来,五彩缤纷的颜色,丰富的传统,舞蹈如此杰出,教你许多文化内容,我们都不太了解。在乔治亚和在美国,看不到像他们今晚表现的这样的文化。虽然历史展现出它的教育意义,神韵很有教育性,很温暖人心,很棒。就像我说的是我的第三年来看。”

Ed Cota医生特别提到,从神韵中了解了更多的中华文化,而中华文化是关于慈悲和爱的文化。

诊所总裁妇产科医生Ed Cota:“因为你看的演出是把几千年的文化同时呈现给你。你会觉得与其相连,因为你以前没有见过。每年我来都看到不同的内容,所以你了解了更多的中国文化和历史。你知道,故事展现好的和坏的,慈悲和爱,对亲朋的爱,对自然的爱,中华文化是关于慈悲和爱的文化,慈悲为怀,对他人慈悲,彼此帮助。”

“尤其是现在这个时候,人们需要帮助,人们需要希望,人们想要找到这样的东西,可以帮助他们渡过难关。神韵充满慈悲的舞蹈,可以让你觉得这个世界还不那么坏,这是个美好的世界,我喜欢这里,这是一个不错的生活。”

“神韵让你从另一个国家了解到丰富的文化,你可以借鉴一下,看神韵舞蹈,可以让你敞开心扉,了解很多中国的历史,神韵展现了不同的情感,从愤怒到悲伤所有的情感。这是一个伟大的演出,这是一个伟大的演出。”

最后,他说一生至少要看一次神韵,否则,你不知道你错过了什么。

哦,我会告诉朋友,我们这次来了一组人,我们每年都来看,这是我的第三个年头。所以,如果你不来看神韵,你不知道你错过了什么。你一生至少需要看一次神韵。一旦你来了一次,你将会继续回来。”

新唐人记者李欣亚特兰大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