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万人参加温哥华北极熊冬泳

【新唐人2015年01月03日讯】每年的一月一日在加拿大各地都会举行北极熊冬泳活动,人们借此庆祝新年。当天中午多伦多的气温是摄氏零下2度,而温哥华的气温是摄氏2度。相对温暖的气候,温哥华有更多的人参加活动也就不足为奇了。请看报导。

这里是靠近温哥华市中心的English Bay,现在的时间是下午3点前后。这里大约有15000到18000人参加了北极熊冬泳活动。

冬泳者 Andrew:“我参加北极熊冬泳,是为了庆祝新年。在这么冷的天气里,我对自己很自豪。”

对于Andrew来说,参加冬泳的意义还不仅于此。

Andrew:“我完成了迎接新年的一切准备,从现在开始就像去掉纹身一样,这个对我来说很重要。”

活动发言人Don Pitcairn说,冬泳就像是一个迎接新年的洗礼,除此之外并没有特定的含义。

街头表演者Arty认为自己没有北极熊的本事,所以没敢下水。

街头表演者Arty:“我想这个活动很棒,我喜欢看到人们的参与以及他们享受的每一分钟。”

今年是第95届温哥华北极熊冬泳活动,一些人用这种方式迎接新的一年的挑战,不少人还为食物银行捐赠了食品。

街头表演者Arty:“特别是一月一日,新年,所以我想演奏一首曲子。”

新唐人记者夏宇温哥华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