谁家鼓乐正喧天 玫瑰方阵看过来

【新唐人2015年01月03日讯】看过了色彩绚丽、各种创意的玫瑰花车,再来关注一下玫瑰花车游行中不可或缺的行进乐团和方阵吧。

年青人无疑是玫瑰方阵中的主角,一段活力四射的开场音乐与舞蹈让寒冷中观看花车的民众立即兴奋起来。

美国海军陆战队乐团,乐手们不但乐器演奏的好,也精于武器操作。

20个乐团中,来自各州的高中生乐团也是主力,这是首次入选玫瑰游行的南加州塞普乐思高中鼓号队。

小步前进,配合快节奏鼓号的乐团是洛杉矶联合学区的学生乐团。

来自德克萨斯的圆石高中乐团头顶着黑毛帽精神抖擞的在寒风中前进。

来自夏威夷的“毛伊岛高中”乐团,花环是夏威夷的标志。

再来看看大学乐团,这个红白配的乐队,属地主帕莎迪纳城市学院。

参加玫瑰碗半决赛的俄勒岗大学的行进乐队,穿着运动装吹笛子前进。

这是他们的劲敌佛罗里达州立大学,走在鼓乐队前面的佛罗里达州立大学的姑娘们虽然受冻,却保持着甜美笑容。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