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男子持利器捅伤母亲和儿子

【新唐人2015年1月1日讯】(新唐人记者唐明综合报导)广东鹤山市汽车总站内,一名男子持利器捅伤两人。警方出动大约百余警力到现场擒获男子,获知该男子竟是因家庭纠纷刺伤自己母亲和儿子。

据大陆媒体南都报导,12月31日上午,一辆外地客车抵达车站后,乘客们纷纷下车。一名男子持利器捅伤两人。现场目击说:“在靠近厕所的地方,那个男的和一个妇女争吵,很激动的样子,边上还有个小孩,后来就拿一个尖的东西发疯似的刺那个妇女的和小孩,还大喊大叫,说要钱什么的。”现场有许多乘客目击了这疯狂一幕。

有乘客怀疑暴恐分子袭击乘客,立即打电话报警。车站工作人员迅速疏散乘客。百余警察包围现场擒获男子。

南都记者获悉,行凶男子和伤者是亲人关系,妇女是其母亲,小孩是其儿子,他们上午刚从外地乘车到达鹤山。据初步了解,是家庭纠纷引起的,具体原因现在正在调查。两名伤者是轻微伤,已经送去医院救治。

据之前的报导,11月23日广东鹤山市发生砍人事件致4人受伤;11月21日,广东中山发生恶性砍人事件一女子被砍数刀身亡;5月6日,广州火车站发生砍人事件6人受伤。之前还发生广东茂名砍人事件,至7人受伤;还有网民爆料称,广东江门鹤山交警颠倒是非,暴打群众还抢夺目击群众的手机。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