鲜花千万饰花车 洛城新年大游行将启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观众朋友大家好,欢迎收看今日加州,今天是洛杉矶玫瑰花车游行最后一天装饰的日子,成千上万美丽的鲜花被装饰在花车上,等待着1月1日的新年大游行。

这绝对是花的世界,各种颜色、各式品种,每一株都被小心呵护。

义工Mario Madina:“它们将被装饰在花车上,我们把它们插入小管,以更久保鲜,这是水。”

这样鲜花将在游行后仍可保鲜数日,而没有装入小水管中的鲜花则需要不断的洒水。

来看看这辆花车怎么装饰花朵,看,花车上有一块块的菱形,先涂些胶水上去,然后捅开这些菱形,花朵插进去就可以了。

义工Roberta Prosk:“我们非常关注工作成果看上去怎么样,豆粒黏得怎么样,有时也许不完美,基本上是一个一个黏。”

不仅是鲜花,还有鲜果,这些苹果、甜瓜啊都是花车的装饰物,还有这个,看出来没有,这些字母是一颗颗蓝莓拼粘成的。

义工Duane Crumb:“我爱游行,它总有所不同,非常独特,它的创造性让我惊奇,总使用各种各样的材料。”

这些花车将会连夜装饰完毕,义工们将分班连续工作,以保证31号早晨九点所有花车就绪。

M&S协会Craig Singer:“我们会全程清醒工作,回家再睡。”

这一株株美丽的鲜花将在1月1日组合成一辆辆精彩纷呈的花车,展现出人们对新一年美好生活的祝福与向往,让我们游行时再见吧。

新唐人记者尉然、郑浩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