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校让学生寒冬露肩跳舞 被谴虐童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目前中国四川正值数九寒天,有网民发布现场图片说,在南江县正直镇大酥肉节开幕仪式上,校方让20多名10岁女童,在寒风中跳露肩舞,台下观众都穿着厚厚的御寒衣物。校方的做法被指是虐童。

有网友12月28日在麻辣社区论坛发帖“正直大酥肉节,居然让娃娃们在寒风中跳光膀子舞!”并配发3张现场图片。图片中,可以看到“2014首届四川南江大酥肉节”的字样。大约20多名10岁左右的小女孩身着红色短裙,赤膊光膀、后背半露正在舞台上跳舞

另1张图片中,一群看上去年龄更小的小女孩穿着白色连衣裙,在一名年轻女子的带领下正在跳舞,而舞台下的观众人山人海,却都穿着厚厚的御寒衣物。

发帖网友质疑,“不知道组织方是咋想的,也不知负责的在场领导看到没有?”

当地媒体查询后发现,南江县正直镇大酥肉节开幕仪式是12月27日,当天,南江县的天气状况为0℃~11℃。

事件曝光后,引发网友们的关注,有网友说数九天的第6天,在这十分寒冷的天气里,让孩子们演这样的节目有点不妥;还有网友质疑让小孩在冬天穿薄衣演出,让身穿厚衣的大人们担心,涉虐童。

12月29日,当地镇政府向四川新闻网记者证实,寒风中赤膊光膀跳舞的孩子是当地某小学的小学生。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