纽约时代广场 巨大水晶球登场测试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今年,纽约时代广场庆祝跨年水晶球已经准备就绪­,这几天,已经相继做了许多测试以确保这颗漂亮的大球顺利降落。接下来就跟随记者承懿­去近距离看看水晶球最后测试的情况。

自1907年起,纽约客就聚到时代广场前看水晶球降落,许愿,跨年。这项传统到现在已有一百一十年的历史。来到这边除了预祝大家新年快乐,也让我们一起去看一看水晶球的准备状况。

2688块沃特福水晶三角组成的水晶球,直径12英尺,重一万一千八百七十五磅。装置了3万2千256个发光体,折射出1600百万种色彩,是名副其实“万花筒”。今年的主题是坚韧的礼物。


倒计时娱乐公司总裁捷夫(jeffrey straus):“坚韧非常重要,可以摆脱困境。2014年很艰辛,没有比坚韧更好的信念,辅之以希望度过2015年。”

为了庆祝跨年,明天下午三点左右,时代广场第42街至第47街,百老汇和第七大道之间将全部封闭。

6点钟,由水晶球和灯光秀上演迪克克拉克跨年摇滚演出。

在民众的倒数声中,零点时大球会准时降落,同时撒下3000磅重的彩条。



新唐人记者承懿纽约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