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韵跨越国界和语言 观众赞不绝口

【新唐人2014年12月31日讯】美国神韵巡回艺术团在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的第二场演出,29号圆满落下了帷幕。神韵艺术家们的精湛演出,深深打动了休斯敦观众。曾是百老汇舞蹈演员的 Peggy 女士,和女儿Yana一同前往观看,她们对演出赞不绝口。

Memorial Health System市场营销和公关总监Yana Ogletree女士:“他们今晚的表演看起如此轻而易举,然而我们知道并不是的。她们让舞蹈动作看起来如此简单,而我们知道并不是。演出太棒了!”

前百老汇舞蹈演员Peggy Pounders女士:“演出太美妙了,我非常喜欢。演员们的舞步如此轻盈,这与其他舞蹈非常不同。”

Ogletree女士和Pounders女士对神韵的音乐赞不绝口。

Yana Ogletree女士:“当然还有交响乐团也令人难忘,还有声乐艺术家,出类拔萃,歌声响遏行云,神韵的音乐不同凡响。”

Peggy Pounders女士:“神韵交响乐团太棒了,非常鼓舞人心。”

Yana Ogletree女士:“(神韵的音乐)令人感到非常愉悦,并且非常宁静平和。”

她们还赞叹神韵的舞蹈、交响乐团、动态天幕的完美结合。

Yana Ogletree女士: “(各方面的配合和协调)精准恰到好处,神韵的艺术家们一定共同配合创作出这些故事来,达到了如此完美的呈现。非常有震撼力,配合地完美无缺。”

Peggy Pounders女士:“神韵交响乐团非常非常棒,与舞蹈配合得天衣无缝;色彩纷呈的服装与天幕上的颜色相呼应,真是非常美丽。”

Yana Ogletree女士: “我觉得非常巧妙的是看到(演员们)和身后的背景天幕是如何进行交互的,而不改动大的(舞台)布景。”

Peggy Pounders女士:“演员们的艺术表演和舞蹈技巧同样出色。”

Yana Ogletree女士:“同时还能了解到中国文化,包括很多我从未了解过的方面,非常有教育意义。真是一场美妙的演出。无论你来自哪个国家,讲何种语言,我相信任何人都能够认同和欣赏这舞台上艺术珍品。”

新唐人记者王育美、陈雷美国德克萨斯州休斯敦市采访报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