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H370乘务长女儿安慰亚航8501机长女儿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亚航QZ8501航班失踪,机长伊里扬托的女儿安洁拉非常焦虑,马航MH370乘务长纳里的女儿梅拉鼓励她坚强起来。

《海峡时报》12月29日报导,亚航航班失踪,MH370乘务长纳里(Andrew Nari)的女儿梅拉(Maira Elizabeth Nari)看到报导时打了一个寒颤,她为这架飞机上乘客、机组人员的家属而担心。

28日晚,亚航机长伊里扬托(Iriyanto)的22岁女儿安洁拉(Angela Anggi Ranastianis)在社交媒体Path上留言:“爸爸,回家吧,我还需要你!”一种担心、焦虑的感情随文字散发。

看到安洁拉的消息,梅拉为她担忧,她鼓励安洁拉:“是的,这不容易,但如果你把它(飞机失踪事件)交给神,你就会平静。慢慢接受它,你将过得好。要知道他(你爸爸)爱你。”“当你感到伤心或愤怒的时候祈祷吧!祷告将会指引你。”

《雅加达邮报》报导,伊里扬托出生于1961年12月12日,与妻子Widya Sukati Putri育有2个孩子,除了安洁拉,还有8岁的安雅(Arya Galih Gegana)。伊里扬托曾经是一名战斗机飞行员,1993年成为民航飞行员,加入亚航前,曾经是2008年破产的亚当航空(Adam Air)的飞行员。

当地时间12月28日早5时35分,廉价航空公司亚航QZ8501班机从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飞,预计在8时30分抵达新加坡,但在6时17分左右,与雅加达机场塔台失去联络。机上共有162人,其中155名乘客,印尼人149人,韩国人3名、新加坡、英国、马来西亚各1人;另有机组人员7名,分别是印尼人6名,法国人1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