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拍到圣诞老人!温馨感动百万人心

【新唐人2014年12月30日讯】圣诞节,很多小朋友都收到了圣诞老人的礼物,但因为圣诞老人总是在小朋友睡觉之后偷偷进来,所以很多人并没真的见到他。今年,一位叫伊万的小朋友,偷偷在圣诞树边藏了摄像机,居然真的在平安夜拍到了圣诞老人的身影,一起来看看这段温馨视频。

在表哥的帮助下伊万藏好了摄像机,然后就去睡觉了。

到了深夜意想不到的事情发生了,画面中先是传来麋鹿的铃声。然后,客厅外的灯突然亮了起来,魔术般的烟雾之中,圣诞老人神奇的站在了客厅门口。

而当圣诞老人看到圣诞树,轻轻打了一个响指,大包小包的礼物一下子就变了出来。然而,圣诞老人还是发现了伊万的摄像机,于是再施魔法关掉了随后的画面。

当伊万在圣诞节早上与家人分享这段视频时,仍然激动的手舞足蹈。

一旁的父母为他成功拍到圣诞老人而欢呼,也让数百万看到这段视频的网友,为伊万父母的良苦用心而感动不已。

新唐人记者乔安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