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航机长父刚丧子再丢儿 泪眼看2孙

【新唐人2014年12月29日讯】(新唐人记者任浩综合报导)亚航失踪航班的印尼籍机长伊里扬托(Iriyanto)的父亲自飞机失踪夜难安。他刚刚失去了一个儿子,现在再面临又一个儿子的失踪,看着伊里扬托的2个孩子,老泪纵横。

印尼亚航QZ8501航班12月28日失踪,至今已经2天,仍未找到飞机残骸。机长伊里扬托的父亲苏瓦托(Suwarto),非常担心他的安危。

BBC引述满头白发、一脸皱纹的苏瓦托:“我已经心力交瘁,上周我才痛失一名儿子。”老人介绍,白发人送黑发人,让他心痛不已,当时有伊里扬托陪伴在身边,他还能过度过这段痛苦的日子。

然而现在他很担心,想再次见到伊里扬托,再度需要前往殡仪馆。不过笃信命运的老人说,如果悲剧再度发生,他还会无奈地接受这一天意。

与此同时,伊里扬托的侄子Doni向印尼媒体Detik表示:“(叔叔伊里扬托)总是帮助别人,因为他是一个非常有爱心的人。如果有亲友生病甚至有财政困难,我叔叔一定会帮手。”

伊里扬托业余是一名摩托车迷,也是Motor Besar俱乐部会员。他的妻子一直是全职妈妈,两人育有2个孩子,都在上学。

当地时间12月28日早5时35分,廉价航空公司亚航QZ8501班机从印尼泗水(Surabaya)起飞,预计在8时30分抵达新加坡,但在6时17分左右,与雅加达机场塔台失去联络。机上共有162人,其中155名乘客,印尼人149人,韩国人3名、新加坡、英国、马来西亚各1人;另有机组人员7名,分别是印尼人6名,法国人1名。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