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九评》广传10周年 美港台专家齐关注

【新唐人2014年12月28日讯】《大纪元时报》发表《九评共产党》社论十周年,引发华人退出中共党、团、队大潮,已经超过一亿八千多万中国人声明三退。今天高雄举办一场《九评共产党》发行十周年座谈会,汇集美、港、台专家,专注中国正在发生的剧变。

知名大纪元社论《九评共产党》,发表10周年,高雄举办研讨会,美港台专家关注,一亿八千万中国人退出中共组织后,给中国带来的变化。

美国天主教大学机械系主任聂森:“《九评》出来以后,就是引发很多华人对中国问题的关注,热心的人就办了很多研讨会,像今天一样的情况,在世界各地办了差不多两千多场,有各方面人士来讲,听众来听,媒体来报导,就引起了大家对中国的关注。”

作为海外最靠近中国的前线,香港每天都有大量的游客前来,在景点声明三退

香港真普联召集人郑宇硕:“港人因为目前要面对中共政权的关系,大家开始对中共的历史,对中共在历史上所产生的变化,是非常感到兴趣的,所以像《九评》这样子的论述,我相信对香港人来说是一个满好的教训。”

另外,中共残酷镇压法轮功15年未止,也让许多海内外民众更加认识中共本质。

法轮功人权律师团发言人朱婉琪:“在和平时期当中,利用自己的人民来迫害自己人民的,最著名的国家莫过于中国,它真的是拿中国人的资源来迫害中国人,用中国人来打中国人,而15年来,从20世纪跨越到21世纪,最残忍的就是对法轮功学员灭绝的手段迫害。”

这场研讨会也吸引了台湾朝野议员、学者前来,关注中国正在发生的剧变。

高雄市议员陈丽娜:“用各种不同的方式,去宣导这样的书籍(《九评》),让别人了解书的内容,然后我想也许会引起更多人,台湾还有对岸方面的省思。”

专家表示,《九评》发表后10年中,台湾因两岸服贸协议引发的太阳花学运,香港对中共假普选说不的雨伞运动,都是抵制中国共产党的具体行动,两岸三地的民心思变,已经越趋明显。

新唐人亚太电视许美惠、叶大维、林宏观台湾高雄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