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大禁闻之五】证据确凿 中共活摘罪行全球谴责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讯】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暴行,在2014年有了更确凿的证据,其中包括对原中共国防部长梁光烈,以及原中共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的电话调查取证。而揭露中共系统活摘器官的新书《大屠杀》,以及记录片《大卫战红魔》,也相继出版发行,引发国际社会的强烈谴责。不过,据总部设在美国的“追查迫害法轮功国际组织”11月18号发布的调查报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屠杀,至今仍在进行。

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黑幕,自2006年3月被撕开以来,证据不断涌现。继中共前重庆市委书记薄熙来透露,前党魁江泽民下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电话录音在去年被曝光后,今年9月,原中共解放军总后勤部卫生部部长白书忠,也向“追查国际”调查员供认,是江泽民批示摘取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

调查员: 在您担任总后卫生部长的时候啊,摘取在押法轮功人员器官做器官移植手术这件事情,是当时的总后部长王克布置的任务?还是军委直接下达的命令哪?
白书忠: 当时是江主席啊
调查员: 嗯。
白书忠: 有一个批示,有一个批示的话就是说。
调查员: 嗯。
白书忠: 说开展这些事情,就是器官移植。

中共原国防部长梁光烈的电话录音也在10月21号被公布。梁光烈承认,中央军委曾开会讨论军队关押法轮功学员,以及军队医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事宜。

10月28号,“追查国际”指出,中共军队医院和武警医院及其总后勤部,是执行江泽民屠杀命令,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做移植的核心机构,中国大陆存在大规模活体供体库。“追查国际”先后发布了两批涉嫌参与活摘的医务人员的追查名单,共4,115名。

中共的暴行引发国际社会的高度关注,美国作家、资深调查记者伊森•葛特曼(Ethan Gutmann)历经7年、根据100多个调查采访而成文的《大屠杀》(The Slaughter)一书,在今年8月出版。这是继《血腥的活摘器官》和《国家掠夺器官》后,第三本深度揭露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黑幕的书籍。

以中共系统活摘器官为题材的记录片《自由中国》,至今已获得多项国际影展大奖,而最近制作完成的影片《大卫战红魔》(Davids and Goliath),也在11月初的加拿大汉密尔顿电影节,获得最佳记录片奖。

《大卫战红魔》的导演李云翔表示,他一度无法相信活摘器官的事实。

《大卫战红魔》导演李云翔:“2006年的一次偶然的机会得知了这样一个消息,当时我本人的感觉是震惊,而且完全不相信,因为虽然对中共有一些了解,但是总觉得这样的罪行超越了人类能够想像的底线,但是后来通过不断接触一些证据,不得不确认确实有这样的事情在发生。”

李云翔因此决定拍摄记录片,把事实展现给更多人。随着活摘真相的广泛传播,国际社会对中共的谴责声浪此起彼落。今年7月9号,欧洲委员会部长理事会要求各国政府立法,将非法摘取人体器官定为刑事犯罪。

10月8号,美国宾州众议院以198票,全票通过了1052号决议案,要求中共立即停止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并敦促美国政府禁止任何涉及活摘器官或交易的医生进入美国。

10月21号,加拿大国会国际人权委员会再度举行听证会。前司法部长、国会议员考特勒表示,中共活摘器官的证据已达引爆点,应多管齐下制止它。

截至11月3号,美国281决议案已获得超过215位国会议员的联署。这个决议案明确要求中共立即停止针对法轮功学员和其他良心犯的“强摘器官”行为,并立即释放他们。

而大陆民众的反活摘签名也在持续发酵。去年12月,大陆首批310人联名签字,声援反活摘,不到半个月,第二批联名人数达6259人,截至今年3月26号,第三批联名达11015人,之后又有唐山4688人、张家口2595人、天津、衡水5894人签名反活摘。

不过,据“追查国际”11月18号发布的调查报告,中共活摘法轮功学员器官的大屠杀,至今仍在进行。

“追查国际”发言人汪志远,呼吁中共领导人习近平正视活摘器官这件事。

汪志远:“我们现在收集的责任人就有上万的医生,每人平均做几十例、上百例,有些人是做了几千例,这样,上万人就是上百万。这是一个群体灭绝罪、反人类罪,等同于二战纳粹战犯的罪行。不管是谁,他都不愿意背这个黑锅,因为这个性质是十分严重的。”

法轮功人权组织发言人陈师众指出,中共当权者以为保党就能保住权力,其实,抛弃中共,才能真正得到人民的拥戴。

编辑/陈洁 后制/肖颜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