向特奥会致敬 华裔选手参加游行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讯】凯泽永久医疗集团(Kaiser Permanente)今天正式对外公布了他们2015年玫瑰花车的主题,向2015特殊世界奥运会致敬,而特奥会中的华裔参赛选手也将明年1月1号参加玫瑰花车的游行。

凯泽永久医疗集团已是第十次参加玫瑰花车游行,本次花车与2015年洛杉矶特殊奥运会合作,向来自世界各地的七千名运动员致敬。

作为登上花车的参赛选手之一的二代华裔移民詹静怡在父母的陪同下也来到花车布置现场。

詹静怡母亲陈笠琳:“因为我在上班,然后听到有这个机会,我就帮她报名做志愿者,然后我们也很幸运的被选上。”

詹静怡从四岁开始坚持游泳,十岁起参加比赛。

詹静怡母亲陈笠琳:“她每年都会参加特殊世界奥运会,每一年都会举办好几个比赛,在结束之前会有一个夏季地区性赛事,她几乎都可以拿到一些奖牌。”

虽然詹静怡的语言表达能力还需加强,但陈笠琳觉得他们三口之家很幸福。

詹静怡母亲陈笠琳:“好像在带她时不会觉得很困难,因此我鼓励大家特别是华人家庭,因为我们是新移民,有时可能会觉得困难,但是不要放弃。”

这精神正与本次花车主题“我们一起茁壮”(Together We Thrive)异曲同工。

为契合玫瑰花车游行天然、有机的主题,无数海苔、香菜(绿色)、椰蓉(白色)、甚至黑洋葱种子(黑色)被用来装饰该花车。

嘉年华游行花车发言人Stephan Pollack:“在这花车上,将有个一万八千支玫瑰组成的花床,会为整个花车带来生机,花车上还会有天堂鸟,那是洛杉矶市花。”

每辆玫瑰花车都有六天的装饰时间,12月26日是第一天。

新唐人记者李瑾萱、薛文洛杉矶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