围攻打骂交警 男子叫嚣:老子人大代表

【新唐人2014年12月27日讯】(记者张天宇综合报导)河南一名满身酒气的中年男子,在交通事故现场被拦截后,竟然围攻打骂执法交警,并叫嚣“老子是人大代表,你们都是老子养的,……”

据中国衡阳新闻网报导,12月24日晚8时13分左右,常德市民王先生驾车至常德市城区八百里酒店门前,发现前方7米左右一辆车牌为湘J08319的白色丰田凯美瑞轿车突然急速倒车,王先生随即停车并闪灯和紧急按喇叭提醒,但无济于事,前车仍然继续倒退,并迅速撞上了王先生的车。

事故发生后,驾驶丰田的驾驶员满身酒气的下了车,并对王先生破口大骂,声称王先生追尾自己的车,还动手扇了王先生一巴掌。

接到报警后的交警大队赶到后,认为双方车辆碰撞不严重,出面进行协调,不料酒驾司机唤其六名同伴上来围攻交警,并强行要求执法交警现场接听某领导电话,未果后,竟然动手推打现场一名交警。

当地警务大队出动民警增援后,酒驾司机已经在同伴掩护下逃跑。一位自称是“人大代表”的中年男子声称事故不需要警察处理,并叫嚣道:“我是人大代表,你们都是老子养的……”。狂妄的语气和嚣张的行为,令现场围观的路人议论纷纷。有围观群众指认,该中年男子是常德某银行的副行长姚辉(音)。

然而,类似的人大代表打人骂警事件,并不止一次的在大陆各地上演着。“我是管你们的,你们没权力传唤我”、“我是人大代表我怕谁?”、“我是人大代表,想打谁打谁”、“我是人大代表,你们也敢动?”等各种狂言不绝于耳。

有评论指出,(按中共体制,)人大代表,本应该是代表人民,反映民意的,是联系政府和人民的纽带。然而,在一党专政的集权统治下,人大代表完全失去了其本身存在的意义,变成了行使特权的“免罪金牌”。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