柯文哲就职提百日维新 穿西装抛快语

【新唐人2014年12月26日讯】台北市长柯文哲,今天就职,太太陈佩琪和父母都出席交接典礼。柯文哲的就职演说只花了4分30秒简短致词,提出百日维新计划,并喊出要以黑白代替蓝绿

台北市长柯文哲宣誓完,从前台北市长郝龙斌和政院副院长张善政接过印信,正式接下台北市长的职务,柯文哲的太太陈佩琪和柯文哲父母都出席观礼。

台北市长柯文哲:“只要有利于市民的权益,请市府同仁革除官僚气息,尽管放手去做,我会是一个勇于承担的市长。柯P新政第一个100天的市政计划,这将要点燃改革的引擎。要以黑白代替蓝绿。”

柯文哲的就职演说简短,只花了4分30秒,提出“百日维新、四年跃进、五十年未来”的台北新计划,还有推动北北基桃宜“首都生活圈”六大愿景,典礼结束后,送前任市长郝龙斌到市府大门离开。

前台北市长郝龙斌:“谢谢,好好加油了。”

郝龙斌前脚才刚走,民众后脚就递上陈情书。

柯文哲:“每天都有抗议,反正把问题解决就是我们要来的目的。”

柯文哲也马上率新市府团队,前往市议会,参加新市议员的就职典礼,再赶回市府批阅任命政务首长公文,主持新旧任 市府团队的交接典礼,交接印信仪式,再回到市议会参加新议长和副议长的就职典礼,并用7秒结束致词,展现出俐落的柯式风格。

柯文哲:“这种冗长的流程也不是一天可以改掉的,不过我想,反正其实对我来讲,当选那天晚上就开始工作了,所以反正就是继续做下去,那希望台北市可以更好。”

柯文哲市府团队新官上任,不论是在致词、公车专用道或是台北101大楼的暴力乱象,马上快速的处理能力,要展现出非黑即白的行事作风。

新唐人亚太电视陈辉模、陈辉尧、黄庭锋台湾台北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