即将告别单身 周董发片满口爸爸经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讯】周董周杰伦,明年初即将升格为人夫,25日举办新专辑记者会,在主持人陶晶莹的一问一答下,满口爸爸经,透露打算生五个小孩,要组成一个乐团。

出席新专辑记者会,周董周杰伦好心情藏不住,年底发专辑,明年初就要迎娶女友昆凌发片记者会已经是满口爸爸经,更戏称要组成一个乐团。

周杰伦VS.主持人陶晶莹 :“周董也告诉过大家,就是说他想生一支足球队。没有是一个乐团,你可以一个band,也可以是一个室内乐,古典流行都学一下。(小孩)就不是靠爸了,是靠我儿子,还满酷的,将来靠他们养,靠他们养,所以现在要对他们好一点。”

准备要努力增产报国,周董发愿要生五个小孩,只是对昆凌来说,会不会太辛苦?

歌手周杰伦:“(对方有同意吗 生五个)这个好像会有点辛苦,但是刚刚讲的这是自己的梦想,希望组成一个乐队,我觉得这样家里会很热闹。”

新专辑封面沿用第一张专辑的漂浮概念,出道14年,周杰伦为爸爸、妈妈都创作过歌曲,未来成家立业,也考虑要为老婆写歌。周杰伦即将在生日那天,明年1/18日结婚,至于婚礼地点依旧不愿透露,只知已在英国完成求婚。

新唐人亚太电视曾奕豪、张媛婷台湾台北采访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