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安夜 美路易斯安那州爆枪击 1死3伤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余臻综合报导)24日傍晚,圣诞夜前夕,美国路易斯安那州一间大型购物中心发生一起枪击案,1人被近距离射杀,3人伤情严重送院抢救。

媒体引述“今日美国”报导,当地时间24日傍晚,路易斯安那州的大型购物中心“橡木”(Oakwood)发生枪击事件。

24岁的范恩(Janes Vaughn)在连锁鞋店Foot Locker结完帐刚走到店门口,一名男子近距离朝他连开3枪,范恩当场死亡。警方获报立刻封锁现场,但由于购物人潮众多,现场十分混乱。

媒体引述路易斯安那州警局的发言人施伦•杰克逊(Schron Jackson)的讲话,下午5:30警方到达现场,四人中枪,一人当场死亡,三人受伤送往医院,伤情严重。

警方在民众协助下,逮捕了25岁的弗朗索瓦(Gary Francois),警方相信弗朗索瓦是锁定了范恩而进行射击,并非恐怖攻击。目前弗朗索瓦已遭到拘留,犯案动机仍待调查。

这起枪击案件距圣路易斯伯克利非裔少年被警察射杀视频公布的时间仅差几个小时。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