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最荒诞造假:毒品掺老鼠药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讯】近日,广西灵山籍跨省的一个贩卖海洛因的犯罪团伙被摧毁,该团伙为牟取暴利,往海洛因加入大量掺假“底料”,包括面粉、石灰甚至含有剧毒老鼠药等。据介绍,“瘾君子”在吸食或注射后,很可能立即导致死亡。

大陆媒体24日报导,近日该团伙3名犯罪嫌疑人被抓获,另有700多克海洛因毒品、2.4万克毒品,以及19万元毒资和作案工具小汽车1辆被缴获。

增城市警方6月中旬,曾在新塘镇白江村抓获一名广西灵山籍的吸毒人员范某。范某是有3年吸毒史的“瘾君子,,他交代,他是从一个绰号叫“阿四”的同乡手上购买的海洛因。

“阿四”姓丁,广西灵山人,暂住在白云区竹料镇,常出入一些高档娱乐场所消费。每隔10天左右,“阿四”都要进行一次毒品交易。

该团伙以张某为首。张某也是广西灵山人,位于新塘的一个工业区内洗水厂的老板,并以洗水厂老板的头衔洗白毒资,并找来“阿四”合伙,成为新塘地区海洛因交易链条中的幕后老板。

他们长期来往于粤桂地区,平时主要加工销售海洛因,将毒品海洛因从广西灵山运输到新塘之后进行分解加工贩卖。

10月28日11时许,张某与“阿四”正在交易毒品时被抓获,12时许,在新塘一出租屋内另一名贩毒嫌疑人陆某也被抓获。

据介绍,为赚更多钱,张某等人将收购的高纯度海洛因掺入“底料”,外表跟海洛因一模一样,包括面粉、石灰甚至含有剧毒老鼠药等。如果“瘾君子”在吸食含有老鼠药的海洛因时,采取注射方式并吸入过量,可以立即导致死亡。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