圣诞平安夜 经典影片添温馨气氛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讯】今天就是圣诞前夜了,一起带您回味经典的圣诞电影。

《小鬼当家》(Home Alone )(1990)对很多人来说是儿时的圣诞回忆,全家外出欢度圣诞假期,忘了带凯文,被独自留在家中的凯文机智地对付两个小偷,和他们玩起一连串游戏,笑料百出。

《圣诞精灵》(Elf)(2003),小婴孩巴迪爬进了圣诞老人的袋子被带回北极抚养长大,长大后与其他精灵相比显得巨大无比,他也回到人间寻找家人,并告诉大家圣诞节的意义。

《极地特快》(The Polar Express )(2004),一个小男孩始终坚信圣诞老人的存在,在睡梦中屋子颤抖了,一列长长的火车停在了他的家门口。当他打开房门时,列车长邀请他参加北极的圣诞派对。他拜访了圣诞老人并得到一个特殊礼物。

《圣诞老人》 (The Santa Clause) (1994) , 真的圣诞老人不小心摔死在一对父子面前,意外穿上圣诞老人衣服的父亲,转眼来到北极,原来无论谁穿上了这套衣服,他就必须负起圣诞老人的责任,于是这名单亲爸爸毫无选择地执行起圣诞老人的任务,也惹来笑话连篇。

哪部是你最爱的圣诞电影呢?祝大家圣诞快乐。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