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曝令计划子车祸女主角照片 死者疑被灭口

【新唐人2014年12月25日讯】(新唐人记者文翰报导)令计划涉嫌“严重违纪”被调查,让两年前其独生子令谷的法拉利车祸再度回到民众的视野中,与车祸相关的诸多旧闻也被媒体不断翻炒。近日,网路流传该起车祸的两位女主角照片也被曝光。

2012年3月18日,北京时间凌晨4时左右,一辆价值560万元人民币的黑色法拉利跑车由西向东行驶至北京四环保福寺桥东南角时,突然失去控制,先撞到了路边南墙后又撞到了路中隔离带。整车化为两截,车上三人飞出车身5米开外,一死(男)两伤(女)。据财新网引述多名消息人士的说法,死者即为令计划年仅24岁的儿子令谷,当时正在北京大学攻读研究生。

据港媒报导,令计划让儿子以“王子云”化名入读北大,要求他不可透露身世背景,避免给他带来麻烦。爱穿名牌衣服的王子云,不住宿舍而独居校园外私人寓所,上课经常迟到早退。他经常夸口说赚钱的事,同学们对他的印象是富二代。有同学说,王子云曾经有两个女朋友,但都不是藏人。

海外媒体报导称,身受重伤的两位女子都是十分貌美的25岁的藏族姑娘,已经大学毕业,其中一位是青海省公安厅副厅长的女儿名叫扎西卓玛,毕业于中共中央民族大学。另一位藏族姑娘亦来自青海藏区,名叫杨吉,毕业于政法大学,杨吉在政法大学读书时就是大学公认的校花,相貌出众。

报导说,事发后,连当时死亡的驾驶员三人,一同被送往医院,扎西卓玛较为幸运,伤及腹部,肚破肠流,治愈后返回青海疗养了。而杨吉伤得比较严重,腿断成三截,手臂折断,半身被火烧焦,头发也被烧光,生命曾一度垂危,但经过医院一段时间的全力抢救后,医生告诉家属说,姑娘已完全脱离了危险期,性命保下来了,但会落下终身残废。

病情好转的杨吉开始感到寂寞,躺在床上,她手拿着iPhone,到处找人发简讯、聊天。有一天,杨吉感到不舒服,医生给她打了一针,杨吉昏睡过去后就再也没有醒来。医院宣布她突然死亡,家属都不敢相信这是真的,从死神处走回来的杨吉怎么又被夺去生命。有人向亚洲周刊表示,中共的高官家属连外国人都敢毒死,还有公安高官参与隐瞒,一个中国公民又算得了什么?家人怀疑死因另有内情,但无奈,杨吉的遗体早被火化。

报导表示,杨吉的父亲是藏区很有名气的活佛,在藏区和京城都有不少忠诚弟子,甚至有中共的高官都供奉他。北京知情者说,有高官弟子早就多次提醒日夜守候在病房中的杨吉家人,劝姑娘不要与外界联络,要保持低调。“事情很复杂,因为全世界都在打听这宗交通意外背后的故事。”

京城这宗交通事故,不仅令两位年轻人魂丧京城,更撞出了中共高层的政治意外。在中共十八大召开前夕的人事安排中,中共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要因此而调职,由栗战书接任,令则改任统战部长,原本被看好的仕途,就此逆转。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