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唐人健康展回馈社区 民众受益

新唐人2014年12月24日讯】欧巴马健保法案推行已经进入第二年,为了使保险于2015年1月1日正式生效,民众必须在12 月20日前注册。为方便民众了解相关信息,新唐人电视台联合纽约州政府,于12月20 日下午,在法 拉盛购物中心举办了一场健康博览会。请看详细报导。

不论是想要了解欧巴马健保计划,还是想要学习常见病防治办法,在新唐人健康博览会上,都可以找到资深专家解答。博览会请来纽约州政府健保领航员和“第一保健”公司副总裁,详细讲解欧巴马健保的相关信息,并现场解答问题。

第一保健高级副总裁吴烨祺:“其实保险是在你没发生事情的时候就应该想到,去预估后面会发生的事情,取得一个保障,这就是保险非常重要的意义。特别是对年轻人来说。”

年轻人因为种种原因,常常会忽视购买健康保险。新唐人特别准备了生动的小品演出,提醒年轻民众关注政府特别推出的年青人健康保险计划。到场民众也纷纷向参展的医疗机构咨询。

纽约泌尿专科医院员工陈先生:“接受一些什么保险啊,我们那里算是大部分的保险都接受,他们都很关心。”

展览会上还提供免费的流感疫苗注射、体内脂肪含量检测等活动,帮助民众及时关注自身健康状况。

法拉盛居民朱女士:“我刚才在一个地方测试了一下,说我的脂肪比较多,说要注意运动、减肥这个事情。”

来自西奈山医疗中心的肿瘤外科主任施瓦茨教授到现场为观众详细讲解了中国社区的肝癌发病情况,及如何治疗和预防。很多民众表示很感谢新唐人主办的这个活动,让他们了解了很多健保法案的相关信息和健康方面的相关资讯。

新唐人在今后还将持续为华人社区举办此类健康活动,回馈华人社区。

新唐人记者林乐予、韩瑞纽约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