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最强狙击手 圣诞出击

【新唐人2014年12月24日讯】自传电影《美国狙击手》将于圣诞节上映,要将美军史上最厉害狙击手克里斯.凯尔展现在大家面前。来看记者发自好莱坞的报导

根据著名狙击手克里斯•凯尔自传《美国狙击手》(American Sniper)改编。好莱坞男星布莱德利.库柏吃胖暴增40磅,练出结实的身材,期望演好这位美国“最致命的神射手。”

好莱坞男星Bradley Cooper:“《美国狙击手》是美军海豹部队克里斯.凯尔的故事,他30岁加入美军海豹部队,他四次去伊拉克当狙击手,记录显示期间他共射杀至少160名敌人,有美国史上“最致命的狙击手”之称。”

凯尔在战场上神准的命中率拯救了战场上无数同袍的性命。但他的名声也为他带来杀机,使他成为反叛军的主要目标,且他也非常想念远在世界另一端的妻子和孩子。
女星西耶娜•米勒 (Sienna Miller)饰演狙击手的妻子,两人也有不少的情感内心戏。

好莱坞女星Sienna Miller:“电影的中心是两个人直接发生的人性故事。一个人从事伟大而不可想像的工作。另一个人用尽办法维护家庭完整。”

资深男星克林特•伊斯特伍德担任导演,他说片方找他拍这部片时,他正巧在读这本书的最后30页。

《美国狙击手》导演 Clint Eastwood:“ 他们打电话说,‘我们要做这部电影,希望你能来指导。’ 我说让我看完书后给你打电话,我把书读完,第二天就回电说我感兴趣。”

伊斯特伍德说电影里有很多的情感,展现美军史上最厉害狙击手在离开与思念家人的同时,保护同袍的勇气及努力。

新唐人记者苏湘岚 好莱坞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