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炫!10万灯饰打造圣诞音乐灯光秀

【新唐人2014年12月24日讯】在旧金山东湾的纽瓦克市(Newark),有位居民用10万个灯饰来装点自己的家,打造了以“星球大战”为主题曲元素的圣诞装饰,吸引了数千民众前往观赏。

伴随着星球大战主题曲的激昂节奏,超过10万个灯饰在夜幕下绚丽地变化。

主题灯饰的主人汤姆•贝特乔治(Tom BetGeorge),是纽瓦克的一名音乐教师,他一共花了8个月时间来调整灯饰随着音乐动态的变化,终于赶在圣诞前推出了这场音乐灯光秀。

贝特乔治将音乐灯光秀的视频po到网上,5天就获得了300多万的点击量,更吸引了数千湾区民众前往现场观赏。

贝特乔治和家人还设置了筹款箱,希望观赏民众自愿捐款来救助无家可归的人。

表演每天晚上6点到10点进行,位于纽瓦克的拉法耶(Lafayette)和拉辛(Ruschin)这2条路的交界处,感兴趣的民众可以前往观赏。

新唐人记者林骁然综合报导

相关文章
评论